当前位置:首页 > 

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浏览字号: 来源: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2015年8月18日

    2015年8月17日,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峰同志到会并作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佟志武同志当选为研究会新一届理事长。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研究室主任,省法学会、省委党校、省社会科学院、东北大学相关同志,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作为新一届研究会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推选了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长会议组成人员,宣布了聘请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顾问、任命辽宁省人大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决定。会议强调,研究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突出重点,坚定正确方向,掌握方法,不断创新发展,完善队伍,发挥平台作用,为推动辽宁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