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召开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2016年6月3日

2016年1月11日、12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1月11日、12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特邀理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出席会议。

2016年1月11日、12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胡康生理事长作了理事长会议工作报告,报告对研究会两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2016年工作任务和要求。

2016年1月11日、12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出席会议。

2016年1月11日、12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理事代表、省级人大研究会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出席会议。

2016年1月11日、12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推进人大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