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召开“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研讨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 2016年6月3日

2015年6月4日、5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研讨会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行。

2015年6月4日至5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研讨会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行。会议由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主办,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承办。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特邀理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讲话,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致辞。

2015年6月4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特邀理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出席“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研讨会。

 
2015年6月4日至5日,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理事长胡康生出席“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作用”研讨会。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