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斌杰会见百名优秀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7-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会见参加感知中国·首都行活动的优秀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一行。

    2017年11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参加“感知中国·首都行”活动的优秀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一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许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主任叶齐炼,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参加了会见。

    柳斌杰对100多名来华留学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主要职权、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中国当前教科文卫事业改革发展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随后,针对学生们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大代表议案办理答复、“一带一路”战略等问题,柳斌杰、冯长根、许江进行了生动的阐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感知中国·首都行”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和文化体验系列活动。参加今年活动的共有来自41个国家、在中国21所高校学习的108名优秀政府奖学金留学生。会见前,来华留学生一行还参观了人民大会堂。(教科文卫委供稿)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