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斌杰赴海南就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开展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12-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召开座谈会

    11月23日至26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率调研组赴海南省就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专题调研。副主任委员李长才、任茂东和委员王志学、孙家广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重点是了解政府部门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新修订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举措;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产学研有效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以及加强公共服务,发展技术交易市场,支持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发展等情况。调研期间,听取了海南省政府的情况汇报,召开了由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亚中兴软件有限公司等。(科技室)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