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立法国际经验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11-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做好基本医疗卫生法立法工作,借鉴卫生立法国际经验,根据基本医疗卫生法起草工作机构2015年工作方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5年11月18日-19日,在北京人卫酒店召开了卫生立法国际经验研讨会。来自英、法、德、日、韩等国的卫生立法领域专家学者介绍了各国的卫生立法概况、经验,并与立法成员单位和专家组成员就我国基本医疗卫生法涉及的核心问题展开讨论。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申映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陇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谦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民政部、财政部、人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中国保监会、国家中医药局、总后卫生部等基本医疗卫生法起草成员单位和刘远立、王晨光、李玲、胡善联等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体育室 陈乃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