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捷克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09-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会见捷克众议院副主席

与捷克众议院教育委员会会谈

会见捷克参议院教育委员会主席

    应捷克众议院科学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会主席兹拉图什卡的邀请,2015年9月20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代表团对捷克进行了友好访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周其凤,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朱之文等随团出访。

    访捷期间,捷克众议院副主席、对华友好小组组长菲利普会见并设宴款待柳斌杰主任委员一行,代表团与捷方十名友好小组成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代表团还与捷众议院科学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会举行会谈,会见捷参议院教育科技文化人权和请愿委员会主席耶尔马什,与捷克教育和青年体育部副部长布鲁迪科娃座谈,并参访了查理大学。(文字/张传声,图片/张德军)

与捷克教育部副部长座谈

访问查理大学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