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恒赴贵州省进行公共图书馆法立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06-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做好公共图书馆法立法准备工作,同时做好有关议案办理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于6月8日至12日,率队赴贵州省进行公共图书馆法立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喜斌和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张和平参加调研。调研组在贵阳市、安顺市、贞丰县、册亨县、兴仁县召开座谈会,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了贵州省以及市县人大和政府有关部门、公共图书馆从业人员对制定公共图书馆法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了部分公共图书馆、乡镇文化站和农家书屋。调研组还同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快公共图书馆法立法”议案的卢云辉等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公共图书馆法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办公室 何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