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陇德赴辽宁开展卫生立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06-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日至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陇德带队赴辽宁省进行基本医疗卫生法和中医药法立法调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马旭,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人社部和国家中医药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和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参加调研。

    在辽期间,调研组听取了辽宁省、沈阳市和丹东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在辽宁中医药大学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考察了部分省、市医院和基层卫生机构,详细了解了辽宁省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和中医药工作的总体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基层医务工作者和专家学者有关基本医疗卫生法和中医药法立法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 张传声)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06月0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