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年赴四川开展“十三五”规划科技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05-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5月4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建年率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赴四川,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涉及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问题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实地考察了科技企业、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围绕改革、完善科技管理体制,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建立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等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丛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胡浩、韩延林参加了上述调研。(科技室 周昱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