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竺带队赴广东开展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05-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召开座谈会

4月13日至17日,以陈竺副委员长为组长、王佐书副主任委员为副组长的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组,对广东省贯彻实施职业教育法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广东省、惠州市、清远市政府的情况汇报,并与省市区(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职业院校管理人员、教师、学生、培训后就业的退役士兵以及职业介绍、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企业的代表和民办职业学校投资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执法检查期间,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公办民办中高职院校(技工院校)、人力资源市场、学校实训基地、用工企业等12家单位,召开6个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李安东、庞丽娟,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孙家广、韩延林以及全国人大代表薛颖、周有财、贺优琳参加了检查。(科技室 周昱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5月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