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率队赴吉林省开展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5-04-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6日至18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为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为副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组赴吉林省,对该省贯彻实施职业教育法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先后到长春市、公主岭市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政府贯彻职业教育法的情况汇报;与人社、教育、发改、财政等部门以及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人才市场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五所职业院校和长春市人才市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喜斌、周其凤,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初,全国人大代表孙鹤娟、赵郁参加了检查。(办公室 何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