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执法检查组赴广东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4-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5日至19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带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建年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专利法执法检查组,对广东省贯彻实施专利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考察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考察珠海格力电器集团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广东省、中山市、珠海市、深圳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政府、司法部门的同志以及来自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专利服务机构的代表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广州市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珠海市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珠海格力节能环保制冷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

考察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执法检查期间,吉炳轩副委员长还与部分在粤基层全国人大代表就代表履职问题进行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郎胜,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邓中翰、全国人大代表刘柔芬、颜宝铃、刘艺良、周公卒、梅章记参加了执法检查活动。(教育室 吕献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