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以新率调研组赴江苏调研专利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2-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严以新副主任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

为配合常委会开展专利法执法检查,提前了解相关情况, 2月10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以新率调研组赴江苏省调研专利法实施情况。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志学、胡浩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组在江苏省和南京、镇江、泰州市召开四次座谈会,并深入调研了多家企业,充分听取了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江苏省创新氛围浓厚,政府在优化创新环境、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企业以及社会各方面在专利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可以借鉴。特别是来自政府部门、司法机关和专家、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下一步开展执法检查和推动法律修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室 张煜婷)

实地调研

在企业调研

在企业听取意见和建议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