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带队赴云南开展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1-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9日,检查组在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营盘小学考察。云南日报 雷桐苏 摄

10月26日至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云南开展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带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以新任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周其凤、庞丽娟,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顾海良,全国人大代表王铮、李光成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考察农村教师周转房

检查组听取了云南省政府和昆明、西双版纳、普洱、玉溪等地政府及教育、财政、发改、人社、民委、公安、编制等部门的汇报,并召开7个座谈会,与当地人大、政府部门负责人、校长、教师和学生家长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深入基层,实地考察了城乡7所义务教育学校,重点了解了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提高教育质量情况。(教育室 陈丰)

检查组在新平县扬武镇中学与校长、教师、家长座谈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