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赴吉林召开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专题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0-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监督工作计划,全国人大常委会拟于十月下旬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国家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的报告。为做好有关工作,2013年10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专题座谈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韩延林、孙家广参加了座谈。

此次专题座谈,主要是了解吉林财政科技资金投入的总体情况和涉及管理财政科技资金的有关部门分配使用、管理科技资金的有关情况,进一步了解当前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高财政科技资金使用管理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以及财政、发改、科技、工信、教育、农业、科协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中科院长春分院、长春光机所等单位和一汽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并详细介绍有关情况。(科技室 周昱邈)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