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组赴青海进行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9-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3年9月9日至12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带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组,对青海省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的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青海省政府实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汇报并座谈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青海省、西宁市、海西州、格尔木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座谈,并深入到农村学校、民族学校、寄宿制学校等中小学实地考察。这次执法检查正值教师节期间,检查组还在西宁市湟中县走访了“全国最美乡村教师”马复兴。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沈岩、全国人大代表程苏、潘永兴参加了执法检查活动。(教育室 吕献海)

检查组听取西宁市政府的汇报并座谈

严隽琪副委员长向学校了解法律的贯彻落实情况

任茂东副主任委员向学校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