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副委员长带队赴山西开展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9-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检查组在晋中市太谷县胡村小学观看学生沙画表演

9月4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山西开展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带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起任组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顾海良、孙家广,全国人大代表熊继军、朱善萍参加了检查。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山西省政府和大同、太原、晋中、临汾、运城等地政府及教育、财政、发改、人社、编制等部门的汇报,并召开7个座谈会,与当地人大、政府部门负责人、校长、教师和学生家长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深入基层,实地考察了城乡9所义务教育学校,重点了解了义务教育经费保障、管理及使用、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提高教育质量情况。(教育室 陈丰)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