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恒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议会教科文委员会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会见了吉尔吉斯共和国议会教育科学文化委员会主任奥斯莫那列夫、副主任伊玛娜列娃以及陪同来访的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巴克特古洛娃一行。

吴恒代表柳斌杰主任委员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教育立法和监督工作。

奥斯莫那列夫表示,吉尔吉斯共和国议会和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视其为国家和公民实现梦想的基石。近年来,中方在教育方面给予吉方许多宝贵的支持,吉方受益良多。希望吉议会教科文委员会和中国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建立联系,积极推动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两国分别制定的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内容及实施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主任卢干奇会见时在座。(办公室 何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