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斌杰会见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首席大法官雷德、专利商标局高级顾问柯恒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会见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首席大法官雷德、专利商标局高级顾问柯恒一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美国驻华使馆人员会见时在座。

柳斌杰对雷德与柯恒一行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中美两国各领域交流活动多、合作范围广,并且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特别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得到了加强,呈现出良好的态势。中美双方应保持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密切关系,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维护和创造世界知识产权良好的法律环境。

雷德与柯恒一致对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立法和保护方面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中美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进行合作的优势很明显,双方应该更深入地探讨将来如何更好合作,以共同促进世界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