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斌杰主任委员带队赴海南省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召开汇报座谈会

召开汇报座谈会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监督工作计划,今年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协助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好此项监督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于4月17-18日率调研组在海南省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调研。

实地考察

    调研期间,柳斌杰一行听取了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的汇报,并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相关医疗机构及专家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传染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考察了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南省传染病医院以及海口市大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和传染病防治工作。(人口卫生体育室 温会兵)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