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赴山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座谈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和问题,做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修订准备工作,2013年4月15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率调研组赴山东省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改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志学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全国人大代表于金明、景新海应邀参加了相关调研。

实地调研一

实地调研二

此次专题调研,主要是了解山东省在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方面的情况,进一步了解现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在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障碍和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完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听取地方人大、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科技企业等一线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听取了山东省及临沂市、青岛市政府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开发区管委会、科技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济南高新区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山东华光光电子有限公司、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沂科技创业园、临沂软件园、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光电院青岛研发基地项目等。(科技室 周昱邈)

实地调研三

实地调研四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