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员会听取科技部工作情况介绍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3-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情况

柳斌杰主任委员讲话

3月27日下午,教科文卫委员会柳斌杰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听取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万钢部长介绍科技工作情况。万钢部长介绍了2012年科技工作的主要进展,2013年科技工作方面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以及近年来科技方面代表议案和建议的办理情况。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任茂东、严以新、姚建年以及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志学出席了会议。

吴恒副主任委员发言

严以新副主任委员发言

姚建年副主任委员发言

柳斌杰主任委员也介绍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13年科技立法和科技法律监督工作的安排,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共同推进科技法制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和保障科技事业健康、顺利发展,为我国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

科技部办公厅及相关司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何拓 科技室 张煜婷)

会场

会场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