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议案交办工作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3-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8日上午,吴恒副主任委员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议案交办工作座谈会。国务院法制办、教育部、科技部、卫生部、文化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技协、中国红十字总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委员会办事机构各室主任分别介绍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教科文卫方面议案的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国务院相关部门对办理好代表议案等有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恒副主任委员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议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加强议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三要进一步增强议案办理工作的实效。(办公室 何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