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赴浙江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0-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浙江座谈调研

浙江座谈调研

浙江座谈调研

按照委员会今年工作计划,2012年10月16日至19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津培率调研组赴浙江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开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丁仲礼等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着重了解浙江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各有关方面关于完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律制度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浙江省及温州市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杭州高新区、温州高新区、乐清科技企业孵化创业中心以及远方光电、中控集团、特福隆集团、创立电子、嘉恒医疗、上方光伏、久盛电气、格尔泰斯环保特材、微宏科技(湖州)等企业。(科技室 周昱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