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赴湖南省调研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工作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0-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与有关部门座谈

与有关部门座谈

9月16日至21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永治带领调研组赴湖南省,进行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工作情况的调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和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湖南省省长徐守盛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情况。调研组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了由省人大和政府相关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汇报并开展交流,实地考察了湖南省广播电视台、望城区白沙洲街道马桥河村农家书屋、湖南出版科技园、蓝猫动漫传媒公司、长沙市简牍博物馆等单位。 (科技室 周昱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10月0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