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42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4日下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42次全体会议,中心议题是听取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路甬祥副委员长出席并讲话,白克明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田力普局长汇报了2008年《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后,国家知识产权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纲要,落实纲要部署,推进专利及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白克明主任委员,李志坚、刘永治、程津培副主任委员,沈岩、吴忠泽、方新、许智宏、谢维和、吴启迪等委员在会上发言,委员们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纲要部署、推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技室 张煜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