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赴江苏省调研知识产权工作与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听取江苏省有关部门汇报

听取南京市有关部门汇报

听取镇江市有关部门汇报

听取南通市有关部门汇报

为更好地了解知识产权工作与创新能力建设方面相关情况,推动完善知识产权制度,2012年7月30日至8月3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带领调研组赴江苏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一

实地调研二

实地调研三

此次专题调研,主要是调研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与创新能力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就现行的专利法的实施情况听取地方人大、政府及知识产权工作一线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听取了江苏省及南京市、镇江市、泰州市、南通市政府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先声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东纸业、畅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远船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通州家纺城管委会。

实地调研四

实地调研五

实地调研六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8月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