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赴河南省调研中医药立法及发展中医药文化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座谈调研

座谈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中医药立法准备工作,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发展情况,2012年6月11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任茂东率调研组赴河南省就中医药立法及发展中医药文化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郑荃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此次专题调研,主要是通过调研河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进一步了解发展中医药传统文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地方人大、政府及中医药工作一线各单位对中医药立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听取了郑州、洛阳、三门峡市政府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和中医学院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郑州市中医院、洛阳正骨医院等单位。(科技室 周昱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