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调研组赴重庆调研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与重庆市有关部门座谈

为了进一步了解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研究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2012年5月21日至5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津培率调研组赴重庆市就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吴忠泽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听取地方部门汇报

此次专题调研,主要是通过调研重庆市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的情况,进一步了解现行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在实施中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并听取地方人大、政府及产学研工作一线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听取了重庆市及荣昌县、永川区政府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考察了长安公司、恒通客车有限公司、重庆科研院、海扶技术有限公司、金山科技集团、重庆畜牧科学院、华森制药公司、金土地农业有限公司、重庆文理学院等企业、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科技室 周昱邈)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6月0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