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明率检查组赴河南检查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5-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同志进行工作座谈

听取政府汇报

白克明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任组长的执法检查组,于2012年5月6日至11日赴河南省检查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起,委员王文荣、张诗明、秦绍德,全国人大代表杨光洪、周森。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董保华等同志陪同检查。

赴河南博物院考察

赴中国文字博物馆考察

在河南期间,执法检查组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同志举行了工作座谈。分别听取了省政府以及郑州市、开封市、安阳市、洛阳市政府贯彻实施文物保护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当地文物、公安、工商、城乡建设规划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河南博物院、中国文字博物馆、洛阳博物馆等文博单位和“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龙门石窟、安阳殷墟、相国寺、定鼎门遗址等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室 孙雷)

赴洛阳博物馆考察

赴汉魏洛阳古城遗址考察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