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启德副委员长带队赴河北省进行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2012年4月16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组赴河北省检查。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带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冯长根任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方新、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沈岩、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章百家和全国人大代表史书娥、宋玉兰参加检查,国家文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河北期间,执法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河北省贯彻实施《文物保护法》的汇报,并围绕这次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与有关方面开展座谈,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检查组还先后深入邯郸、石家庄、保定、张家口等地,检查文物保护工作以及贯彻实施文物保护法的情况。(人口卫生体育室 温会兵)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