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恒赴吉林调研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听取吉林省政府汇报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听取四平市政府汇报

在2011年工作基础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继续就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开展调研。2012年4月6日至4月10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率调研组赴吉林省就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此次专题调研,主要是了解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对现行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在实施中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听取了吉林省及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政府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政府相关部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参加的座谈会4次,实地考察了一汽集团、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光机所、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碳谷碳纤维有限公司、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天丰农业集团等单位和企业。(科技室 周昱邈)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