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带队在江西检查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路甬祥副委员长讲话

听取当地政府汇报及座谈

听取当地政府汇报及座谈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2012年4月12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组在江西省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带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树文任组长,成员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刘新成,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吴晓华以及全国人大代表陈春平、武斌。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等陪同检查。

在赣期间,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江西省政府以及南昌、吉安、井冈山、赣州、瑞金、景德镇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文物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八大山人真迹馆、江西省博物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茨坪毛主席旧居等多个文物、博物馆单位,与基层文物、博物馆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地文物安全、文物保护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关系、科技支撑文物保护事业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法律实施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何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