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明率检查组赴湖北检查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听取湖北省政府汇报

检查湖北省博物馆

检查荆州博物馆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的工作安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率执法检查组,于2012年4月11日至18日赴湖北省检查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起,委员王文荣、张诗明、秦绍德,全国人大代表张琼、吴晓蓓。国家文物局副局长董保华等同志陪同检查。

在湖北期间,检查组分别听取了省政府以及武汉市、黄冈市、荆州市、十堰市、麻城市、丹江口市、红安县政府贯彻实施文物保护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当地文物、公安、工商、城乡建设规划、海关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湖北省博物馆、荆州市博物馆、十堰市博物馆、麻城市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红安烈士陵园等文博单位和武当山古建筑群、明显陵遗址、熊家冢遗址、楚郢都纪南城遗址等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室 孙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