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议案交办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4-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30日上午,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议案交办会。国务院法制办、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卫生部、国家人口计生委、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档案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物局和中国红十字总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委员会办事机构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教科文卫方面议案的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国务院相关部门对办理好代表议案等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任茂东副主任委员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代表紧紧围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建设目标,提出了内容广泛的议案。做好今年的代表议案工作,应丰富办理形式,力求办理实效,特别是对关系民生并连续多次提出的代表议案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办公室整理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4月0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