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明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三十八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2-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9日上午,白克明主任委员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88件代表提出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稿)。会议原则同意议案审议报告,责成办事机构根据委员会议讨论意见对议案审议报告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对国务院办公厅转报的《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的报告》进行了审议。白克明主任委员还向会议通报了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要对教育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情况。(办公室 张传声)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