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赴内蒙进行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5-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听取当地政府汇报

检查乳品生产企业

检查乳业公司

召开座谈会

    5月16日至21日,由周铁农副委员长带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志坚任组长,许智宏、郑荃、沈岩、马力委员,全国人大代表李文阁、张家胜、吴国平、赵宝勤为成员的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赴内蒙古自治区对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在内蒙期间,执法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召开了有食品行业专家、学者和餐饮经营者参加的座谈会,并实地检查了精品奶源基地、液态奶生产基地、食品超市、食品质检中心、企业职工餐厅等单位。(办公室 王丽娜)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