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赴陕西省进行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5-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

白克明主任委员讲话

检查组听取汇报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5月4日至5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陕西省就食品安全法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赴陕西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带队,王陇德、庞丽娟、张诗明委员和全国人大代表何晓红参加检查。

    在陕西期间,检查组听取了陕西省、西安市、渭南市和富平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深入食品生产、经营、学校食堂等单位进行检查,还检查了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实地了解食品安全状况和法律贯彻落实情况,检查组专门召开了由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围绕这次执法检查的重点,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人口卫生体育室 温会兵)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