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天标会见印尼国会第十委员会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4-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1年4月26日上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天标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印尼国会第十委员会(教育、文化、旅游、青年及体育委员会)代表团一行。

唐天标副主任委员首先对印尼国会第十委员会代表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印尼同为亚太地区重要国家,两国领导人十分重视发展双边关系。应印尼代表团要求,唐天标副主任委员介绍了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以及各专门委员会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国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状况,以及全国人大在推动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

印尼代表团团长阿克马蒂议员感谢唐天标副主任委员拨冗会见。他说,印尼代表团此行主要是为了了解中国教育发展状况,促进两国在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印尼代表团就《教师法》、教育财政、教育公平与均衡、中医药立法等感兴趣的话题向我方了解了有关情况。阿克马蒂表示,印尼国会及第十委员会愿加强与全国人大及教科文卫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并邀请唐天标副主任委员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印尼。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室主任卢干奇、文化室主任朱兵和印尼青年与体育部、文化与旅游部、驻华使馆等机构官员会见时在座。(教育室 段奕)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04-27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