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赴湖北进行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4-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检查组听取当地政府情况汇报

检查组实地考察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2011年4月10-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组长路甬祥率执法检查组在湖北省检察《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朱文泉、方新,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文荣和全国人大代表程静、李磐、吴晓蓓。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卫生部等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在鄂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武汉、咸宁、荆州等地,听取了湖北省及有关市县政府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汇报,与政府监管部门、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部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超市、餐饮企业、学校食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人口卫生体育室 陈乃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