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克明主任委员讲话
 
 
任茂东副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3月25日上午,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白克明主任委员出席并讲话,任茂东副主任委员主持会议。国务院法制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卫生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人口计生委、新闻出版总署、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档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委员会办事机构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教科文卫方面议案的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国务院相关部门对办理好代表议案等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委员会办事机构各室负责人介绍相关议案情况
 
 
 
 
 
 
 
 
 
 
 
 
 
 
   
 听取国务院相关部门办理好议案的意见和建议
 
    白克明主任委员在讲话中指出,刚刚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教科文卫方面议案呈现出非常鲜明的特点,即代表们高度关注“十二五”规划的贯彻实施,高度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完善,高度关注社会管理的加强。希望国务院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重视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增强办理实效,提高办理质量,将这项常规性工作做好做实,从而不断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办公室 张传声)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03-25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