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明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28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126上午,白克明主任委员在人民大会堂云南厅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了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74件代表提出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稿)。委员们表示,教科文卫委员会对代表议案办理工作十分重视,做了大量调研、沟通、协调工作,原则同意议案审议报告。委员们还就议案报告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责成委员会办事机构根据委员讨论意见再对议案审议报告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白克明主任委员还向会议通报了为协助常委会审议好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教科文卫委员会前期所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委员们积极参与上述活动,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做好这项监督工作。(办公室 孙爱新)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