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津培率调研组赴广西调研防震减灾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实施的有关情况,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津培带领的调研组于2010101216日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就防震减灾法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成员还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文荣和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

    调研中,在南宁和柳州分别召开了两次由地方人大和相关政府组成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政府、柳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实施防震减灾法的情况汇报,并赴自治区地震局、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抗震设防行政许可审批窗口、南宁南湖南广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柳州市柳南区农村民居防震保安示范村、柳州高中、柳州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监测中心、桂林地震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欧琳)

 
调研组听取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关于防震减灾法实施情况的介绍
 
考察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柳州高中
 
调研组考察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村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