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克明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26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29上午,白克明主任委员主持召开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全体会议,听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之鑫同志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宋法棠、李树文副主任委员,王陇德、吴启迪、沈岩、王文荣、马德秀、马力委员分别发言,就报告内容和做好医改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白克明主任委员最后表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实现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途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全国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这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将在今年12月举行的第十八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今天会后,教科文卫委员会还将继续赴部分省市开展调研,也请各相关部门为我们的调研工作提供支持和协助。

    出席会议的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还有: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财政部副部长王军,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同志作汇报

白克明主任委员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