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与中国红十字会交流座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925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总会党组副书记郭长江、总会秘书长王汝鹏等一行4人来到全国人大机关汇报了中国红十字会工作及贯彻执行红十会法的工作情况。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志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马力听取了汇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人口卫生体育室参加了汇报会。

    郭长江副会长从国际红十字运动、中国红十字会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贯彻落实红十字会法的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很好的座谈交流。

    据了解,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近期将开展《中国红十字会法》执法调研工作,这次汇报是调研准备工作之一。相信此次汇报以及随后的执法调研必将对红十字会法的贯彻执行起到一定推动作用。(温会兵)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