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华侨委专题学习班在宜春举办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6-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西日报宜春讯 (记者魏星)6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在宜春市举办华侨农场改革发展专题学习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主任委员白志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董中原,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张余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秉发、马志武等出席开班式。

据了解,本次学习班旨在继续组织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中所提整改建议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工作,研究侨法执法检查以来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华侨农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学习班上与会代表在介绍本省区市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还就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深化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其间,学习班还将安排学员代表赴上高县实地考察敖山镇洋林归侨少数民族村侨居工程和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并走访慰问贫困归侨家庭。

  来源: 江西日报 2014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华侨委到厦门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厦门竹坝华侨开发区调研
华侨委调研组到海南文昌市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员会赴河南安阳调研
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在郑州召开座谈会
华侨委到郑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赴新疆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
华侨委到青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建议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