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华侨委员会赴河南安阳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新网安阳9月19日电(聂竸毅)日前,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原省长黄华华,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欲晞一行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孔令晨的陪同下,赴河南安阳就该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黄华华对安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侨务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心系归侨侨眷,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利用侨资,切实为侨资企业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之后,他们还深入侨资企业——河南新能光伏有限公司视察。当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的非晶硅多结高效电池具有低成本、高速率的优势时,黄华华表示赞许并指出,安阳市本地就有生产光伏玻璃的配套企业,发展光伏产业具备一定的优势,并已形成良好的产业链条。

    在安阳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对曹操高陵、殷墟宫殿宗庙遗址、中国文字博物馆等地进行了视察。(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华侨委员会到大理州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员会听取海外华文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华侨委员会到安徽调研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华侨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