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在郑州召开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2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在郑州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他涉侨法律法规的情况汇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华华,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欲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省政府及省直有关单位、我省归侨侨眷代表的汇报后,黄华华指出,近年来,河南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在完善侨务法制建设、解决贫困归侨侨眷生产生活困难、吸引海外侨胞归国投资创业、保护海外侨胞在省内的投资权益、开展涉侨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教育,以及加强涉侨部门的联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座谈会上提到的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将积极整理,并将有关建议转达给相关部门。

    黄华华表示,希望河南继续坚持“侨是历史、侨是优势、侨是力量”的思路,进一步提升依法护侨的意识,完善涉侨法律法规的构建;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的水平,急侨之所急、想侨之所想、为侨之所需;进一步加强涉侨单位间的协作,联系侨心、发挥侨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支持。 (记者 刘亚辉)

  来源: 河南日报 2012年09月1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华侨委赴新疆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
华侨委到青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建议落实情况
华侨委赴江西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赣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龙岩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峡江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