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华侨委赴新疆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0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9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虞云耀一行。

    虞云耀是率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调研组,来疆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及修改该法律的意见建议的。

    张春贤说,新疆有归侨侨眷约50万人,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有100多万人。多年来,自治区高度重视侨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较好地维护了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自治区党委深刻认识到侨务工作的重大影响。加强侨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推动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形成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局面、凝聚各族群众凝聚力向心力的必然要求,对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开放事业影响深远。

    张春贤希望调研组一行通过调研,指出新疆存在的问题,传授全国及其他省市的好经验,为新疆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新疆进一步加强侨务工作。

    虞云耀说,新疆重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落实,从实际出发采取多种措施,依法维护了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自治区对法律的修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和吸纳。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努尔·白克力、艾力更·依明巴海、车俊、肖开提·依明、白志杰、买买提明·牙生参加会见。(冯瑾)

  来源: 新疆日报 2012年07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华侨委到青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建议落实情况
华侨委赴江西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赣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峡江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龙岩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安徽蚌埠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赴安徽合肥调研侨资企业及侨法贯彻落实情况
华侨委到安庆调研侨务工作